(一)我好喜歡這一次的快樂的自我挑戰,我好快樂,因為有非常好玩的競賽,我知道老師是為了讓大家


      同心協力,再見了農場,下次我會來的。 鐘宜芳90.6.27


(二)我覺得「頭城農場」最好玩的是手工美勞,因為它可以做許許多多好玩又簡單便宜的好玩的東西,


      所以我才...。


(三)我覺得這裡最好玩的是手工藝和餵羊,手工藝是因為可以做很多東西做紀念, 餵羊是因為我家沒有


       動物,所以不能體驗。 丁培恩


(四)我覺得這裏好好玩喔!有舒服的床,真棒!下次我一定還要來! 許庭嘉



 



(一)我覺得頭城農場很好玩,因為他為我付出很多,還有帶我們去看很多動物和昆蟲,所以我覺得很好


    玩!我下次一定還要再來。 劉孟萱


(二)我第一次出來旅行,真的好好玩ㄛ!我最喜歡餵羊了,羊用嘴巴來拉草,很用力ㄛ!我帶了許多的


    獎品回家,我以後還要再來。  李昆霖




我覺得這裡的風景非常美,台灣還是漂亮!頭城農場是我看過最美麗的農場,希望那天的天燈有效!那裡的的牌子(附註:農場特有的許願樹,可以寫上願望),神會保佑我們!  王蓉




(一)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可以跟同學一起睡,因為再過不久就要分開了。我還是喜歡餵羊,因為我沒有餵 


      過羊。 廖人徆


(二)我們這一次來到頭城農場,玩了許多遊戲,其中我最喜愛的就是餵羊,因為那裡有許多羊。孫思堯




(一)頭城農場真的是不錯玩的唷!住在都市的人擲得來這裡,因為這裡的事物都是我們不容易接觸的。


     高瑞廷


(二)來這裡很好玩,因為有甲蟲,雖然我們沒有採水果,可是我也很高興,我的收穫有許多玩具,我們


   學做了許多D.I.Yㄛ!  靜心國小 劉 韋




(一)這一次來頭城農場,我非常高興,尤其是餵羊,那一些羊好可愛喔!而且我有看到一個這樣的蜘蛛


    網,太稀奇了,下一次我還要來:〉  李濰如
 (二)我覺得頭城農場漂亮又好玩,因為這裡有很多「自然美」,而且這裡有好多好多昆蟲、植物和動


    物,來這裡,我也更加了解「自然生態」如果下一次有機會,我一定會再來。林婕予


(三)我去頭城農場每一樣都很好玩,因為可以做陀螺、天燈,真是棒!我已經要走了,而你的服務真是


   周到,我歡喜的來,我也悄悄的走,而這次李老師教我們怎麼保護自己。 靜心 方銘遠



 (一)我覺得放天燈的時候最好玩,因為這是我們自己做的,而且這種機會非常


    難得,因為大人都不讓我們碰火,希望我們的願望都實現! 李顯珩


(二)我覺得頭城農場去遊園時最好玩,因為可以認識很多的植物、蟲。


     蔣新曼上


(三)這次去頭城農場,真是又新鮮又好玩,雖然我們是住在城市,有很多事


   物,但是相下有的東西,我們城市都沒有。  游佳鈴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頭城農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