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:頭城農場全體員工


首先,感謝您熱情的招待我們一群人吃、喝、玩、樂,快樂充實的渡過了一個週末。


昨天,從宜蘭回來後,心中一直有份感動,一定要和您分享,那就是~一直不斷的感受到農場的用心與真心!!


   進了農場,繳了應繳的費用,口袋裡就可以不必帶錢,大喇喇的吃甜的、鹹的、樹上掛的、土裡栽的,各式各樣,不同口味的點心!一碗接一碗、一根接一根、一顆接一顆,完全不必擔心價錢,不必不好意思,這樣的招待是城市享受不到的!


   農場裡,隨著不同的活動,播放那麼貼切的音樂或歌曲,讓耳裡聽到的、眼裡看到的,心裡感受到的那麼一致、那麼明確!這對身處繁雜世界的我們而言,是多麼難得!


   每一寸土地,經過整理卻又小心的保留大自然的給予,讓我們走得方便、舒適,卻又如此自然、協調,這真得是用心良苦,又做得恰到好處,真不容易!


   農場裡的服務人員,不論年長的、年輕的、老鳥的、菜鳥的,都那麼和藹的對待大家,沒有不悅的口氣、冷淡的態度、打太極拳式的對應方式,反而貼心、主動幫助我們完成一項項的作品,這讓我不禁對這個大團體讚賞有加!


最後一點是…農場裡沒有採用免洗碗筷,而且餐具回收分類做得真好!但是洗碗和消毒的工作一定十分辛苦累人!每個垃圾筒都裝有垃圾袋,而且都丟得進垃圾,不會滿到溢出來都沒人管,這點也讓我佩服!寧願辛苦的洗碗也不願多製造垃圾,這份犧牲是值得的!更是值得驕傲的!


這些心裏的感動與感謝,我會告訴我的朋友,讓我的朋友再告訴他的朋友…,當他們需要回到大自然的懷抱時,當他們需要人間的溫暖時,來到頭城農場就對了!!


 


祝平安


佩樺


2007.10.15早
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頭城農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