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備…開始!


 


 



我們在一起也八年了…


 


 



可以嫁給我了嗎?


 


 



不答應…我就跳魚池!


 


 



嗯…讓我考慮一下!




再給我時間!


 


 



不要逼我!


 


 



再逼我…換我跳魚池給你看!


 


 



好吧!看你那麼誠懇,我就答應你囉!


 


 



應觀眾要求的“訂情吻“


 


 



農場致贈“訂情物“


 


 



感謝死黨們全力配合!


 


 



選日不如撞日,現場訂桌宴請大家!


 


 




由農場“蕭阿姨“為大家介紹這對新人…


 


 



接受全場遊客的祝福!


 


 



大家的要求…“蛇吻“!






嘿嘿…妳跑不出我的手掌心了!


 




膽敢欺負我,我就回農場找靠山!




農場全體員工祝福這對新人能永浴愛河、百子千孫,


也歡迎各位來頭城農場譜出一段“愛的旅程“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頭城農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