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!


我叫東東,我是2006年出生的唷!


這樣一來,大家就知道我今年幾歲囉?


我本來住在台北市,


因為媽媽生了小Baby之後,比較沒有時間照顧我...


媽媽想了很久很久,很不捨地幫我找了新的家--頭城農場。


我在2010年的9月份就從台北搬過來了,


記得搬過來的那ㄧ天,媽媽眼裡含著淚光,我更是哭的一蹋糊塗...


我很喜歡這裡的大自然,


空氣好、水質好、又有人情味...


而且啊!還有咩咩羊、咕嚕火雞、呱呱鴨以及山豬家族們,


陪著我度過每一天...


於是,我愛上這裡了!


很高興認識你()


歡迎大家常來頭城農場看看我唷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頭城農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