咩~咩~咩~咩          我有新的家喔    大家可以來我家坐坐喔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歐式建築的風格喔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給 你 們 猜 猜 我 是 小 狗 還 是 ??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 在 曬 日光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曬  黑ㄧ點    哈  哈  哈
   


答案: 我 是 羊 咩 咩 , 不 要 再 把 我 誤 認 為 小 狗 了



猜 猜 我 在 做 什 麼 ?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嘿 嘿 ! 我 的 新 家 , 想 來 跟 我 相 會 嗎 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頭城農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