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生了!生了!招弟仔真的招了個弟弟來了!」


早上,牛舍傳出了喜訊!原來是...又有小牛出生了!


這是頭城農場的牛舍第二次迎接新的小生命。記得牛姐姐“招弟仔”誕生後,


阿嬤還幫牛爸爸阿旺和牛媽媽阿嬌補辦婚禮呢!


時間過的真快,轉眼間招弟仔已經一歲囉 ,而且阿,在今天還多了個弟弟。牛舍裡也更加熱鬧囉!


▼早上出生的可愛小牛牛,他是弟弟喔。



▼大家好,我是牛媽媽,我叫阿嬌。旁邊就是今天早上剛出生的弟弟。



▼大家好,我就是招弟仔,今年一歲大。(點我看看我可愛的小時候!)



▼我是牛爸爸,我叫阿旺,下次來頭城農場,別忘了來看看我可愛的牛弟弟哦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頭城農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